伊拉克首训不满训练时间安排 福拉多豪言目标三分

2013年03月20日02:3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张晓敏)到达长沙比原定时间推迟了近6个小时,一觉醒来后发现训练被安排在了中午,伊拉克队的火气好像一下子就起来了。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主帅福拉多[微博]明确表示,“不管困难多大,我们的首选不会变,那便是拿三分。”

  伊拉克队的旅途并不顺利,球队原定18日晚上8点就可以入住酒店,结果因为航班晚点,折腾到19日凌晨两点才住进房间。昨天早上醒来后,全队本以为训练会安排在晚上,结果却被安排在了中午,这让全队上下大为不满。福拉多在训练中也就安排了简单的传球、射门训练,然后就是慢跑恢复体能。

  在接受采访时,英语已经比在中国时强了许多的福拉多表示:“我执教伊拉克队有两大目标,一是进军巴西世界杯决赛圈,二是争取拿到2015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虽然亚洲杯入场券仅排在第二位,但谈到与中国队的比赛,他还是表示“困难再大,我们的首选还是要拿三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