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高层:国足虽输阿曼但目的达到 卡马乔有计划性

2013年02月06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为减少国脚们的赛前压力,前来督训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赛前给球队减压,其中一招是肯定了卡马乔近期的工作表现。

  昨天傍晚,国足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于洪臣鼓劲队员们:“希望大家忘记和阿曼队的比赛,那只是一场热身赛,输赢没什么意义,最重要的是要从中发现问题,而这个目标我们已经实现了。”他特别肯定了主帅卡马乔的备战工作,“卡马乔是一个很有计划性的教练,这次集训前他就和我说了,中国队在4周备战时间里将会安排39堂训练课,进行5场热身赛。虽然你们只踢了4场热身赛,但这对整个备战计划没有影响,队员们的状态也是一天比一天好。”于洪臣说,“按卡马乔的备战计划,刚到阿曼那几天恰好是队员们身体最疲劳的时候,加上时差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全队状态低迷可以理解。我们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备战和沙特的正式比赛,我相信在与沙特队的比赛前,卡马乔能把全队的状态调整到最好!”J14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