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球迷没让国足收官战冷场 18018名球迷现场观战

2012年11月15日12:26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甘承栋

  18018名球迷、满场的呜呜祖拉声、巨幅助威旗帜……昨晚的虹口足球场,在主办方与中国球迷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没让国足本年度最后一场国际友谊赛冷场。

  尽管上海连日来的降温,但寒风依旧无法阻挡住热爱中国足球、支持中国足球的球迷们。昨晚,离中国队与新西兰队的国际友谊赛开赛还有一小时,虹口足球场前的广场上已经涌进了大批前来观赛的球迷。不过,相比今年联赛申花[微博]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24635人的那次上座率,广场上稀稀拉拉的人群,不足以让虹口足球场坐进2万多人。

  据了解,本次中新大战,主办方正是打着国足阔别三年再回上海滩的旗号。或许是对手阵中并没有什么明星,也可能是因为近几年国足战绩不佳,很难吸引球迷的关注。

  开赛之后,让申花球迷自豪的南北看台,也能让人看到很多空位。加上东西两侧,上座率大概只有五成,而下半场现场广播报出的本场比赛的观赛人数为18018人,也让在场的球迷大吃一惊。“按照今年申花主场上座率来看,今天的人数也就在15000人左右。真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而且你看,下半时国足在郑智下去之后,中场几乎失去了控制,两个边路也没有‘飞’起来。”球迷谢珺坦言,郑智已经为国足踢了十年球了,这样的国足枉费了那么多支持他们的球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