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爱女出嫁500贵宾捧场 皇马巴萨名宿贺(图)

2012年10月28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爱女出嫁,国足主帅卡马乔又当丈人了!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7日,卡马乔爱女克丽丝步入婚姻殿堂,盛大的婚礼仪式在穆尔西亚大教堂举行,晋升为岳父的卡马乔西装笔挺、精神焕发打着显眼的绿领带参加女儿结婚盛典。500余名贵客参加,博斯克、布特拉格诺、雷蒙、耶罗等众多西班牙足坛名宿到场祝贺。

  此次卡马乔嫁女选择的地点是著名的穆尔西亚大教堂。作为西班牙足坛著名人物,卡马乔女儿出嫁也吸引了众多名人前来捧场,由于前来的贵客较多,卡马乔家人专门在教堂前的广场上铺上了天蓝色的地毯迎宾,效仿重要活动“走红毯”仪式。卡马乔身着黑色礼服,打着显眼的绿色领带,精神焕发。而卡马乔的女儿身着美人鱼式的洁白婚纱,手捧粉红色鲜花,这位美丽的新娘挽着慈父卡马乔喜迎宾客。大批媒体记者纷至沓来,大批附近居民上前围观,但凡有明星大腕到来,便拿出相机手机拍照。

  卡马乔此番邀请了众多西班牙名宿参加婚礼,卡马乔在球员时代的皇马[微博]队友、现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皇马体育主管布特拉格诺、前皇马主帅雷蒙均携夫人出席。另外皇马前队长也曾是卡马乔爱将的耶罗等人也均出席了婚礼。此外还有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费尔南德斯等人到场祝贺。卡马乔的助手、国足助教卡塞隆、加列戈帮忙打理琐碎事务,另外还有当地政府、足协、裁判界以及其他领域的知名人士。

  卡马乔此次嫁女场面较为壮观,可以说在西班牙引起了不小轰动。上周六卡马乔回到西班牙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向西班牙媒体介绍了很多他执教中国队的情况。不过今年国家队并没有大赛任务,几场热身赛打得也不理想,一直处于休闲状态却拿着高薪的卡马乔也受到了很多质疑。在打理完女儿婚礼后,卡马乔将回到中国,本月中国国家队将于新西兰队进行热身赛,这也将是卡马乔今年带领国足最后的比赛任务。

  (邰晓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