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的子弹爱转弯 乌龙太多后卫不敢随便出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4:2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微博 ]

  本报讯 让“子弹”飞,这是我们期待在亚洲杯上看到的场景,不过,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亚洲杯上的“子弹”竟然会转弯。在前6场比赛中的9个进球中,竟然有4个是折射入网。

  昨天凌晨,叙利亚爆冷以2:0完胜夺冠热门沙特队,独中两元的阿卜杜拉·侯赛因伸出双手食指,指向天空,似乎在感谢上天的眷顾。他的两粒进球都十分幸运。第38分钟,沙特队的后卫面对侯赛因禁区外的远射,在试图头球解围的时候,却不慎改变了皮球的运行方向,将球碰进了自家球门。第63分钟,侯赛因的射门再次打在沙特后卫的身上并折射入网。

  另一支夺冠热门日本队也着了道。在和约旦队的比赛中,日本队后卫吉田麻在试图伸脚阻挡约旦球员哈桑的射门,却改变了皮球的运行线路,并钻进自家大门。而在中国队首战和科威特队的比赛中,张琳芃的射门也是折射入网。

  亚洲杯的子弹爱转弯,网友看着都挺可乐。黄健翔也说:“亚洲杯,让乌龙再飞一会儿。”赵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