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澳大利亚大胜印度 老熟人霍顿迎来悲惨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4:06  杭州日报[ 微博 ]

  昨日,亚洲杯C组的第一场小组赛在澳大利亚与印度队之间展开,比赛没有太大悬念,上半场卡希尔抢点射门首先建功,科威尔远射锦上添花,霍尔曼上半场补时阶段抢点头球打进第三球,下半场卡希尔头球梅开二度,澳大利亚以4∶0大胜印度。

  袋鼠军团于2006年加入亚洲足协,上届亚洲杯初试牛刀,8强赛遇到日本队铩羽而归,4年后的今天,袋鼠们卷土重来,效力于欧洲各大联赛的好手悉数入选,包括卡希尔、布雷西亚诺、埃莫顿、科威尔以及门将施瓦泽等,还有在韩联赛力助城南一和天马勇夺亚冠杯而荣膺亚洲足球先生的奥格内诺夫斯基。而印度队堪称本次亚洲杯最弱的球队,主教练也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霍顿。

  双方实力差距太大,比赛基本上呈现一边倒的局势,最终,澳大利亚以4∶0大胜印度,迎来亚洲杯开门红。

  霍顿曾在1997至1999年期间先后执教过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并且率领中国国奥队冲击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决赛阶段,很可惜最终以失利告终而下课。此外,现年63岁的霍顿也在1995年短暂执教过乌兹别克斯坦,并曾经执教过浙江绿城。

  而谈及国足在亚洲杯的表现,霍顿表示:“我非常高兴能看到中国队能在亚洲杯有一个出色的开始。这支中国队让我很惊讶,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现在这支中国队中,只有队长杜威是我带过的球员。不过,我真的很高兴看到他们踢得如此漂亮,我确信高洪波的这支队伍可以打得更好和走得更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