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称赞丁俊晖像国王:他手感火热对手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011年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顶住了对手的强势反攻,最终以6-4本赛季首次击败“金左手”威廉姆斯,挺进八强。赛后英国媒体普遍对丁俊晖的表现进行了赞美。

  《体育生活》网站认为冷静的丁俊晖手感火热,让威廉姆斯无可奈何。文章认为本场比赛的质量比较低,虽然丁俊晖以单杆89分首开纪录,但是他其实并未能控制过比赛。威廉姆斯扳回一局之后丁俊晖连胜三局,但是此时两人的进球成功率都跌到了90%以下。赛后丁俊晖也认为自己前几局的比赛“有些幸运”。

  《每日之星》网站则把丁俊晖称为“国王”,他们巧妙的把丁俊晖的名字与“国王”这个单词联系了起来,标题为“King Ding Junhui so sharp”,意为“国王丁俊晖如此犀利”。文章说丁俊晖在比赛中坚持犀利的进攻,最终这位前温布利大师赛亚军以6-4击败了马克-威廉姆斯。

  文章介绍说,丁俊晖一直在谢菲尔德生活,而那里正是世锦赛的举办地,丁俊晖显然已经适应了那里的生活。在07年的大师赛决赛上,丁俊晖以3-10负于奥沙利文,赛后他留下了眼泪。但是这次当威廉姆斯把比分追到5-6的时候,丁俊晖选择了与当年不同的另一种方式回应——他打出了单杆75分结束了比赛。

  赛后丁俊晖说:“当对方反击的时候我必须顶住,也许这说明我在这种情况下已经比原来更顽强了。”而威廉姆斯则认为自己没什么可抱怨的,他说:“丁俊晖打得很好,我打得也不错,这是一场体面的比赛,只不过我打得稍差一些罢了。”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