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队同组对手了解不多 夺亚洲杯需要一点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3:24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与伊拉克队交战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接受了亚足联官网的采访。他认为参赛球队都有夺冠可能,并称“夺冠必须需要一点运气。”

  谈到中国队备战,高洪波称队员们正在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中国队经过大约4周左右的集训,球员逐渐进入状态。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届亚洲杯比赛,争取拿到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当亚足联官网记者要求高洪波预测冠军时,他并没有提及任何一支球队,只是说:“这届的亚洲杯16支球队水平相差不太大,谁最后成为冠军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当然了,很多事情还需要一点运气。”

  高洪波表示,国家队目前正在努力搜集对手信息,争取能够在比赛开始后做到知己知彼,“我认为科威特队是状态最好的,卡塔尔很多球员我们最近才看到,这是我们很头疼的。对于乌兹别克斯坦队,我们了解得比较少。”

  其实东道主卡塔尔队对于每支球队来讲都是陌生的,因为这支球队使用雇佣兵参赛在亚洲早已不是秘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