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被豪华”触碰管理层神经 曹景伟回应不实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2:4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

  怕什么,来什么。本次出征多哈,国脚们大都收起了“传统装备”LV,就是怕再被指责为钱多球臭,但飞抵多哈后,他们发现自己又“被豪华”了。2日,针对国脚西装价值10万元和国足入住超豪华五星级酒店两条消息,曹景伟很正式地进行了驳斥。报道其实并没有给国脚们带来什么影响,但管理层受不了。

  为了体现国足精神面貌,这一次,全队上下都是穿着赞助商提供的正装踏上征程的。尽管穿惯了运动服和休闲装的国脚们对此普遍都不适应,但客观地说,在展现球队形象上,这样做还是收到了效果。此前实德队也曾有过这样的尝试,好评如潮。不料,抵达多哈之后,国足发现国脚们的西装被报道为价值10万元。这让管理层很受刺激,马上就通过微博进行驳斥,以正视听。 2日,曹景伟在下榻酒店又非常正式地提到了这个问题。他同时表示,关于国足入住超豪华酒店的消息也误导了球迷,实际上,国足是服从亚足联安排住进洲际酒店的,与他们同住在这里的,还有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等3个小组赛对手。

  晨报多哈1月2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