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打入国足2011首粒进球 热身胜卫冕冠军开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3:23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赵宇)北京时间昨日晚,国足同伊拉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3比2战胜对手。这是国足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球队用胜利为自己开了个好头。

  北京时间昨晚9时15分(多哈当地时间16时15分),国足同伊拉克队比赛准时开球。为了不提前将自己的情况泄露给其他球队,这场比赛在完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既没有观众,更没有媒体。

  比赛中,国足并没有派上绝对主力阵容,李学鹏、李建滨、汪嵩、黄博文这样的替补队员,全部获得了首发机会。锋线上,国足派上了郜林,他也是球队的第一中锋。

  比赛刚开始4分钟,蒿俊闵就攻破了对方球门,这也是国足2011年的第一粒进球。第18分钟,伊拉克队扳回一球。就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伊拉克队又打进一球。

  下半场比赛中,国足开始向对方球门发动猛攻,中后卫赵鹏在第48分钟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2。第76分钟,右后卫邓卓翔为国足打进制胜球,帮助球队3比2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国足并没有在体育场过多停留,而是第一时间返回酒店,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好好休息。在此前进行的几场其他球队的热身赛中,约旦队同乌兹别克斯坦队2比2战平,而科威特队则4比0战胜赞比亚,卡塔尔队0比1不敌朝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