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两主力非战斗减员 王大雷态度决定能否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5: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连滚带爬战胜吉尔吉斯斯坦,赛后恢复冷静的国奥教练孙卫说:“有这种拼搏劲头才是国人希望看到的球队,但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全场最紧张的就是孙卫,终场哨响,他激动得难以言语。虽然赢得惊险,但赛后孙卫还是先肯定了队员的表现,“比赛打得太艰难了,感谢队员90分钟没放弃,这才是国人希望看到的国奥队”。随后,他话锋一转,“我们都看到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从运动员到教练员,没见过一场比赛中有这么多机会没把握住的。接下来,将重点解决进攻效率问题”。

  目前,国奥队内已有两名主力非战斗减员,“郑铮确诊为肺炎已返回济南,王大雷能否上场还要看他表现及团部处理结果”。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大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