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邀请赛-国青0-3负日本U19 遭3连败6支球队中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10年北爱尔兰牛奶杯青年足球邀请赛中,中国国青队以0-3负于日本U19队,遭遇了本次比赛的三连败。宿茂臻的国青队最终在本次邀请赛中垫底。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和日本队都是遭遇了两连败,中国队在第一场比赛中以0-1负于美国队,随后第二场比赛中国队以0-5负于东道主北爱尔兰队,日本队则是1-4负于丹麦队,1-3负于墨西哥队。

  中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在北爱尔兰巴雷莫内的确的里亚达球场进行,日本这次大赛派出的是U19代表队,比赛也是本次牛奶杯比赛的五六名之争,本场比赛中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依然没有大的起色,由于防线的问题,球队最终0-3负于日本队。

  这样中国国青队最终在六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一,无奈的结束了本次牛奶杯的征程。而最终的决赛美国队3-0击败北爱尔兰队,取得冠军。丹麦和墨西哥分别列在第三名和第四名。

  (新体)

  

更多关于 国青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