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方代表团凑数国奥首战 足协如此妙招可谓用心良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3:0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作为“韦计划”的揭幕战,国奥同辽足的热身赛没有观众怎么办?中国足协自有妙招,他们请来不少重量级的人物,期望以此为比赛增色。

  世界杯11日即将开战,球迷的目光肯定都集中在南非。而国奥同辽足的比赛时间被安排在了12日下午3点,因为端午节调休,这天各企事业单位均不休息,有多少铁杆球迷能赶赴铁西体育场也是个很大的疑问。

  负责具体承办此项赛事的辽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也颇费心思。考虑到影响比赛上座率的因素,他们决定免费送出一万多张球票。目前,这些票已陆续发放到球迷群体中。

  不过,一位沈阳球迷领袖告诉记者,他们只能保证这些球票会分发到会员手中,但无法保证得到票的球迷能到场看球。因此,他估计届时如果有五千人到场观战,就非常可喜了。

  不过,中国足协此前专门发函邀请各省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各地足协秘书长、以及各俱乐部的官员来沈阳观战。截至10日傍晚,已经回函确认前来观战的代表人数已经超过40人。

  这些各方面的领导和官员的总人数最多不过百人,从人数上看并不能起到增加比赛人气的作用,但这些人出现在看台上之后,分别来自各个俱乐部的国奥球员的鼓舞肯定是无法想象的,谁不想在自己家乡和俱乐部的领导面前有个良好的表现?中国足协的这份用心堪称良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