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于汉超1分钟梅开2度 国足3-0完胜勒沃库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23:48  新浪体育
热身赛-于汉超1分钟梅开2度国足3-0完胜勒沃库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2:00,中国国家队在江阴展开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热身赛,上半场郜林接连错失单刀机会,下半场国足阵容大轮换,第49分钟闫相闯两度助攻,帮助于汉超梅开二度,第84分钟李学鹏锦上添花,最终国足以3-0完胜勒沃库森。

  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快节奏对峙,第8分钟,中国队首次攻门即形成威胁,通过左侧地面渗透中国队将球打到勒沃库森防线身后,荣昊插上后低平球传中,郜林近在咫尺面对门将攻门角度太正,勒沃库森门将基夫将球封出。第13分钟,担任前腰的邓卓翔中路再度妙传勒沃库森防线身后,郜林冲入禁区左侧后小角度攻门也再被基夫封出。1分钟后中国队中场长传右翼,前插的张琳芃停球后快速传中,郜林禁区右翼拼抢得球并继续向门前传递,但后点并没有队友跟进。

视频-国足完胜勒沃库森 高家军为国奥报一箭之仇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面对中国队积极防守,勒沃库森中前场配合效果并不明显,第18分钟,佐埃尔茨远射打高。1分钟后杨昊左侧角球传中被基夫飞身打出,张琳芃外围攻门碰防守球员折线,基夫将球没收。第21分钟,本德在中场左侧抢断邓卓翔后快速突进,切向中路过程中起脚低射被杨智没收。第25分钟,杜威中路防守中侧后铲倒拉索加,领到黄牌。第27分钟,中国队中场快速开出任意球,邓卓翔策动左侧冲击,荣昊前插摆脱施瓦布,但底线前传中时力道过大,皮球快速划过门前。

  第29分钟,勒沃库森中场大脚转移形成快攻,赫尔默斯禁区前攻门放了高射炮。中国队也出现意外伤情,姜宁前场争高球落点时受伤,被于汉超换下。第33分钟,中国队右翼快攻郜林形成低平球传中,但中路仍没有形成包抄。2分钟后卡斯特罗左侧突破造成张琳芃犯规,德国队任意球传入禁区,拉索加争顶偏出。第37分钟,郜林为中国队赢得右翼任意球机会,荣昊小角度攻门打高。

  第40分钟,中国队再度错过得分良机,崔鹏中路摆脱包夹后突然直塞勒沃库森防线身后,郜林前插已是绝对单刀机会,但其试图趟过门将时再被基夫将球挡下,此后拉索加前场拼抢犯规领到黄牌。第43分钟,崔鹏中路远射打偏。

点击观看中国3-0勒沃库森数据统计

  如赛前所确定的,半场过后高洪波连续换将,安排闫相闯、朱挺、刘健、陈涛、曾诚和白磊等人出场。中国队的换将调整也迅速体现作用——第49分钟,闫相闯左侧突破后送出横传,于汉超中路插上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破门。1分钟后闫相闯换位至右路再度送出传中,依然是于汉超在禁区中路接应,稍作调整后于汉超转身扫射再度破门,中国队连入两球,已是2-0领先。

  连续失球后勒沃库森阵型虽是前压,但面对中国队积极防守迟迟未能形成有效攻势,也接连出现了配合失误。第61分钟,卡斯特罗右翼强突后传中,克鲁特前点包抄铲射打偏。情绪急躁的卡斯特罗此后在前场反抢时犯规,领到黄牌。第66分钟,克鲁特远程劲射直入杨智怀中。阵型已有较明显回缩的中国队在第72分钟形成威胁反击,于汉超直传助刘健形成单刀,在突入禁区后刘健连续扣球摆脱追防的施瓦布,但小角度攻门击中边网。

  第78分钟,中国队反击攻势中于汉超赢得中路任意球,刘健攻门稍稍偏出。至比赛后段勒沃库森前场仍无法形成有效冲击,中国队则在第86分钟再度破门——替补出场的李学鹏在抢断施瓦布后果断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大力劲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中国队3-0领先。1分钟后李学鹏接陈涛传球又形成左侧冲击,其外围攻门打偏。最终中国队3-0奏凯。

  中国队出场阵容:1-杨智(46分钟,12-曾诚);13-荣昊、5-赵鹏(88分钟,3-何杨)、2-杜威(68分钟,4-汪强)、15-张琳芃(46分钟,20-白磊);14-崔鹏(46分钟,9-刘健;80分钟,17-刘建业)、19-杨昊;8-于海(46分钟,6-闫相闯)、10-邓卓翔(46分钟,23-陈涛)、7-姜宁(31分钟,16-于汉超;78分钟,11-李学鹏);18-郜林(46分钟,21-朱挺)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1-基夫;2-施瓦布、15-萨尔佩、20-辛杰维奇、5-弗雷德里希;17-卡斯特罗、3佐埃尔茨、16-卡普兰、8-本德;9-赫尔默斯(70分钟,7-马里特 )、19-拉索加(46分钟,10-克鲁特)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勒沃库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