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国奥大门基本关闭 鲁能钢铁小胖和奥运会渐行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28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延吉报道 一方面是对重伤的于海决不放弃,一方面是对在联赛强势爆发的“钢铁小胖”熟视无睹,说明杜伊早就心中有数。08国奥大门关闭,“18+4”名单将会在6月27日参加集训的29人名单中产生,王永珀成中国足坛最失意之人。

  尽管杜伊和国奥队都称大门还没有最终关闭,那些没有入选29人名单的球员还有机会。实际上,杜伊更相信的就是6月27日集训以来的这29名球员。像王大雷、毛剑卿和王永珀三名呼声很高的球员,已经很难再有机会进入国奥队。特别是几乎被所有人看好的王永珀,在杜伊这里还没有任何松口的迹象。随着终极名单确定时间的临近,王永珀离国奥队和奥运会越来越远。

  7月7日晚上,记者试图摸一下王永珀回归国奥队的可能性,没有得到任何关于王永珀的利好消息。相关人士表示,“老头集训时说的那些话肯定是对,即国奥队的正式名单肯定会在这29名球员中产生,不会再征调其他球员了,否则,对现有的这些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王永珀在联赛中的表现不错,但是老头没有把他留在29人名单里,肯定有他的考虑,应该是没有太大希望了。”

  距离8月6日首场正式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杜伊不会让一名缺席了国奥队几周训练的王永珀再到国奥队,因为俱乐部和国奥队的训练系统不同,很难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和其他国奥球员一样的节奏。直到7月8日,国奥队内部还没有征调新球员的任何消息,意味着其他球员不会再有机会。

  就在打前腰的王永珀频频进球而又有众多人士希望他能够搭上国奥队末班车的时候,杜伊却在和越南队的比赛中用蒿俊闵担任前腰,加上陈涛、郑智,国奥队的前腰球员已经足够。杜伊宁愿试用没有打过前腰的蒿俊闵,也不给在联赛中风头正劲的王永珀机会,证明王永珀在杜伊的心中已经没有位置。

  相关人士称,“于海的伤势比较重,但是杜伊还是希望能够想尽一切办法让于海恢复,即使有一线希望也要做出百倍的努力。很显然,杜伊对待于海和对待王永珀的事情是两个不同的态度,这种态度就是结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