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赢球杜伊为何还自我封闭 血压高恐是心态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文/李冰

  从3比2的比分上看,国奥队赢了,但是从对手脸上轻松的表情,以及国奥队如临大敌一般的紧张,你很难想象,杜伊和他的国奥队,才是前天那场中越之战的胜利者。

  或许是不想在一场苦胜之后面对媒体的盘问,作为主教练的杜伊,以“血压有点高”为借口,让助理教练殷铁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跟他在国家队时,每每让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出面替他挡驾的做法如出一辙。中越之战后的另外一个细节就是,杜伊并没有跟随球队从混合采访区上大巴,而是选择提前返回酒店,并且直接把自己关进了房间,没有下楼跟队员一起吃饭。一个月前在天津,当时作为国足总教练的杜伊,在中国队输给伊拉克队彻底无缘世预赛十强赛之后,杜伊也选择了自我封闭。不同的是,这一次,国奥队并没有输球。

  2007年初的欧洲拉练,国奥队因为在英国的那次殴斗,那时候被归结为球员的心态失衡,而之后的一系列比赛中,心态似乎一直就是影响国奥队员发挥的瓶颈。经历了国家队的失利后,外界一度非常担心杜伊的心态是否会受到影响,至少从中越之战老头的表现来看,这种担心,恐怕还要继续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