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一鼓作气拼杀袋鼠 三虎相争惟一条路可以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1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吉原多哈报道

  1比0击败中国一役已经过去3天了,卡塔尔人并没能在这场巨大的胜利中沉浸太久,因为伊拉克队突然击败澳大利亚打乱了他们的如意算盘。8日晚回到多哈后,第一天球队就在阿斯拜尔展开训练,全力备战14日和澳大利亚的比赛。

  福萨蒂此番招募了30名队员,进一步挑选最佳阵容。福萨蒂表示,鉴于伊拉克队“搅局”,目前卡塔尔队的任务依然不轻,必须严格训练,不能有丝毫的懈怠。

  最近几天,卡塔尔媒体一直分析最后两轮的对阵形势和出线前景。算来算去,4支队伍里中国队的出线形势最不利,因为中国队即使两战全胜,最多只能拿9分,还要看其他3支队的比赛结果;伊拉克胜澳大利亚后已积4分,卡塔尔、澳大利亚和伊拉克都有拿10分的可能,究竟哪两个队伍出线,很难预料。

  卡塔尔媒体分析,即便球队在14日战胜澳大利亚,也不能确保出线。因为伊拉克连胜中国和卡塔尔也将达到10分,所以卡塔尔最后一场同伊拉克的比赛必须要战平伊拉克或者输1个球以内,如果2球以上落败,将会被伊拉克队淘汰。而且,即使澳大利亚负于卡塔尔,只要最后战胜中国队也能积10分,因为首轮卡塔尔0比3输给了澳大利亚,如果在第5轮大比分战胜澳大利亚,也将被袋鼠淘汰。

  一个利好消息是,球队目前状态正佳,球员斗志也较为旺盛。从天津拿到3分回多哈后,卡塔尔队还收到了一份礼物——足协主席哈马德的赞扬。哈马德说,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卡塔尔的小伙子们客场作战但毫不畏惧,并且在数以万计的热情的中国球迷面前战胜中国队,这让他感到非常开心,他为自己的球队感到骄傲。

  哈马德还表示,在去天津比赛之前,他就说过中国队实力一般,卡塔尔队有能力能战胜中国队,“结果我们果然取得了客场胜利。下一场对澳大利亚更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还要说,我们要努力战胜澳大利亚队。”

  多哈当地时间11日11时(北京时间16时),福萨蒂将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介绍目前死亡之组的形势和卡塔尔队的未来两轮比赛的安排。福萨蒂此举也是出于无奈,从5月18日开始,福萨蒂就一直进行全封闭训练,任何记者都不能观看训练和采访队员。这不仅使外国记者感到不便,也激起的卡塔尔当地记者的愤慨,所以福萨蒂决定和记者见一见,缓解一下紧张情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