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中国行野心就是三分:卡塔尔行 我们也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8:04  半岛晨报

  掀翻强大的澳大利亚队,令伊拉克队看到了希望,为了确保从中国队身上拿到3分,他们在经费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依然提前来到了天津进行备战。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毫不掩饰自己的目标,“卡塔尔队在这里拿走了3分,我们同样可以做到。”

  8日夜间飞抵北京后,伊拉克队未做停留,连夜乘车赶奔天津。没想到,由于路上拥堵,他们直到9日清晨才抵达驻地。一路奔波,队员们都很疲劳,阿德南破例允许大家蒸一回桑拿,以彻底放松。晚间,他们便来到天津体工大队训练场,进行操练。10日晚间进行第二练时,伊拉克队员的精神状态明显要好了很多。由于所有的费用都要由自己负担,经费紧张的伊拉克队本不该来得这么早。提前来,为的就是确保3分。

  作为客人,阿德南倒是很客气。在接受采访时,他先将中国队恭维了一番。“他们是很值得尊敬的队伍,或许现在遇到了一些问题,但他们的实力不用怀疑。”但阿德南也很坦白,“不过,我们在战胜了澳大利亚队之后,全队士气都很高涨。在这一点上,我们要比中国队有优势。既然卡塔尔队在这里拿走了3分,我们同样可以做到。”

  论后勤保障,伊拉克队明显要差了一截。他们住不起五星级酒店,用餐需要集体乘车到天津一家清真饭店。队员在训练间隙饮水后,都会很仔细地把瓶盖拧紧,以防漏水。但论实力,伊拉克队却要在中国队之上。14日这一战,国足又将面临很大困难。A24a

  晨报天津6月10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