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预计首发:原班人马静候强敌 福拉多微调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22:43  新浪体育
国足预计首发:原班人马静候强敌福拉多微调中场

抗韩班底再担抗日重任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国家队的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得到通知,明天上午9点前往奥体中心训练。这也是国家队第一次在比赛日增加一堂训练课,不过对于这样的安排队员们倒并不觉得意外,大家表示现在他们已经做好了打好与日本队一役的准备。

  与韩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的训练便有一种“放羊”的感觉。先是在昨天的训练之中,主力球员只是做了一些腰腹活动就离开训练,而在今天的训练之中,杜伊与福拉多两人也没有安排任何对抗,只是进行了边路传中、门前包抄的训练。对此,球员们表示,这两堂训练课实际上就是在放松,因为在这种赛会制的比赛之中,体能与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经过了两天的休息,队员们都表示身体已经没有什么问题,左后卫孙祥就表示,在赛会制的比赛之中,基本上都是两天的调整时间,这对任何球队都是公平的,教练组在这两天通过积极的恢复手段已经让大家调整到了比赛前的状态。

  对于明天的比赛,队员们都表示,在赛前之所以没去看日本队的比赛录像,并不是轻视对手,教练组这样做的目的还是希望能够坚持自己的打法。

  由于已经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中国队想要取得冠军,就必须力争在后面两场比赛之中获得全胜。不过,执行教练福拉多在接受采访时却意外的表示,韩国队利用3后卫的战术也取得了胜利,由此可见,战术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能够取胜的战术就是正确的。从福拉多的这一番话来看,似乎国家队有意在次战采取3个中后卫的打法。但笔者从国家队内部了解到,福拉多的这番话并不是有意指中国队会变阵,不管是国脚还是教练组都认为,现在练的一直是442打法,尤其是边路突破需要在边路有两名队员轮番插上,因此打3个中后卫就势必会影响边路的进攻,所以中国队还是会采取442的打法。

  从目前的情况看,首场比赛的11名首发球员基本上还会被杜伊与福拉多再次安排担任起“抗日”的目标,只不过刘健在上一场的打是后腰,而不是人们预测中的前腰,此役刘健的位置是否会靠前一些,则还要等到明天下午的赛前准备会才能最后揭晓。

  预计首发:

  守门员:宗磊

  后卫:张帅、李玮锋、徐云龙、孙祥

  前卫:王栋、周海滨、刘健、杜震宇

  前锋:朱挺、曲波

  (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