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拉杜矛盾说纯属谣言 三超龄跟随国奥非我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01  足球-劲体育
杜伊:拉杜矛盾说纯属谣言三超龄跟随国奥非我愿

(拉杜依然目标一致)

  记者吴清报道 尽管在福拉多跟中国足协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前一再表示,他跟杜伊之间只会无比融洽,绝对不会有任何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但这种“友情”目前被外界怀疑。不少人预测,拉杜很快决裂,因为杜伊的做法让人很难相信他真的把福拉多当朋友,眼下国家队人员短缺、国奥队却“霸着”人不放。

  为什么杜伊不放三个超龄球员回国家队?难道他看不到缺少了李玮锋的国家队后防线岌岌可危?看不到福拉多缺少了杜震宇和孙祥后边路进攻顿时哑火?

  “NO,NO,NO”,当记者把这一连串的疑惑抛给杜伊后,他一边大声地笑着,一边不住地摇头说“NO”。“我并不奇怪人们会有这样的猜测和想法,但是你们把我和福拉多之间的友情和承受能力看得太过于脆弱了,因为眼下的这种局面并不是我一个人造成的,更不是我想为难福拉多不给他支持,假如说我霸着超龄球员不放那更是冤枉,如果你们知道具体的来龙去脉就肯定不会这么想了。”原来杜伊跟福拉多在这些天的集训过程当中一直都保持着联系,期间也就超龄国脚的问题交流过,杜伊曾经告诉过福拉多,其实在国奥队同美国队、科特布斯打完比赛后,他就完成了对这三名超龄国脚的第一阶段考察,放他们回到福拉多那里完全不成问题,并不是一定要他们跟国奥队一起去法国拉练。但后来杜伊得知,如果他放弃带这三名超龄国脚去法国的话,那么李玮锋、孙祥和杜震宇三人很可能哪里也去不了,只能在家里休假。原来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队员们拿的都是公务护照,他们办理这种签证比办普通私人护照手续麻烦很多。国奥队办理去法国签证的时候,国家队在20强赛的分组情况还没有出现,因此超龄球员的护照也早就随着国奥队办去了法国,当时足协的想法是既然练习了这么久当然没有理由在出国的时候把他们扔下。可是“死亡之组”出现后,足协才发现情况有些不妙,超龄国脚回归国家队的日程应该提前,可惜那个时候再想去办理赴阿联酋的签证就已经来不及了,因此杜伊才说他也是不得已才从国家队征召这三名球员的。“我巴不得早点给福拉多把人送回去,我也跟着他们一起加入到国家队的训练当中去,我甚至愿意只要足协领导跟我说一声我不用去法国了,必须跟国家队飞往阿联酋帮助他们备战的话,我肯定毫不犹豫地会放弃法国之行,甚至家也不回晚点见见小外孙都可以。”杜伊斩钉截铁地说道。

  可惜的是,这都是杜伊“一厢情愿”的想法,足协并没有人回应,更没有人愿意为杜伊改签机票和重新申请赴阿签证。

  福拉多当然很清楚这中间的曲折缘由,不放人的问题并不是杜伊造成的,就算是挖墙脚,也是中国足协自己挖了自己的墙脚,而不是拉杜之间相互拆台。杜伊说了一句非常意味深长的话或许可以让我们更加清楚他们目前的心境:“我们再怎么说也是受雇于中国足协,很多关键问题的决定权不是我们两个人可以做主的,所以,我们没有彼此埋怨的理由,更谈不上关系破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