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主场情定昆明天津 高原优势实成出线双刃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9:4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广州12月22日电中国足协21日晚正式向国际足联上报了中国队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二十强赛的主场。根据这份计划,昆明将作为3月26日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主场,天津将承办6月7日和6月14日中国队分别迎战卡塔尔和伊拉克队的两个主场比赛。

  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说:“这个方案虽然已经出台,但还是得等国际足联的批准,因此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

  关于为何将第一个主场定在昆明,董华介绍说,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确想将对澳大利亚队的主场放在这样的高原,但其实在高原比赛对中国队球员来说也未必占多大优势,很多队员也没有在高原踢过比赛,因此定在昆明只是足协在考虑了各方面综合因素后的选择。

  据记者了解,中国队后两个主场放在天津,主要是因为天津6月的天气适宜、体育场硬件优势明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