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世预赛首战将坐镇高原 两关键战役主场情定津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4: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前日21时,中国足协正式向国际足联上报了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比赛的主场安排——昆明将作为3月26日中国队的主场迎战澳大利亚队的承办城市,天津则将承办6月7日、6月14日中国队的两个主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结果是中国足协的4位副主席谢亚龙、南勇、杨一民和薛立在当晚才最后敲定的。

  中国队的主场之争在19日的六城市陈述之后便已经陷入了白热化阶段,其中昆明、天津、广州、长春成为最大热门。足协一度确定了广州、天津、长春各承办一场的方案,昆明之所以不被看好的原因有两点,第一是云南方面缺少足够的承办费用,第二是国脚们对于高原的“优势”并不是很感兴趣。

  但是情况在随后两天迅速发生变化,尤其是20日国家队输给了科特布斯之后,南勇与杜伊、福拉多两人就主场一事进行了紧急商谈。对于第一个主场,杜伊与福拉多态度很坚决,希望把与澳大利亚队的首战放在高原。在21日晚上的足协高层会议上,主席们最终放弃了广州,而选择了昆明。

  至于将后两个主场全部放在天津,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但6月7日与14日两场全部放在天津,这样国足可以免得舟车劳顿,可以一直在天津安心准备这两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