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半场发挥征服福拉多:天赋意识身体亚洲罕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58  体坛周报
邵佳一半场发挥征服福拉多:天赋意识身体亚洲罕见



  记者金松清远报道 虽然本场比赛邵佳一表现一般,但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却对这位“海归”青睐有加,第一次看到邵佳一踢球的福帅表示:“他的天赋、意识和身体都很好,但这场比赛他并没有发挥出真实实力!”

  对于邵佳一,福拉多此前没有任何印象,当福拉多来到大连执教时,邵佳一早已经在德甲了。“到国家队之后,才有人跟我说过邵佳一,但了解只停留于名字。我对他没有一点概念,甚至他的比赛录像我都没看过。”福拉多说。甚至在比赛前,福拉多才从记者口中得知邵佳一的位置是前腰和边前卫。

  18日晚上,当国奥队和科特布斯队以1比1打平之后,记者请福拉多再次评价一下对于邵佳一的印象,福拉多笑了笑,“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毫无疑问,他是中国球员中的佼佼者,他在科特布斯队中,打的不错,他出场的那45分钟,基本上是科特布斯队进攻的主导者和核心。能看得出来,邵佳一的天赋很好,在场上的意识也不错,我看到他的几次控球和传球,还有几次突然的前插,都不错。另外,他的身体很强壮,在科特布斯队中,他的身体强壮程度,也能排上座次,在亚洲人中,这是非常难得的。国家队的工作人员告诉我,邵佳一一直都是国家队的队员,我非常希望,他能在适当的时候,回到国家队中,参加球队的集训,让我能更近距离的体会他的能力。”

  不过,福拉多觉得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还没有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全部能量,“他在场上跑的比较少,好像腿上有伤,对抗显得很谨慎,这实际上放弃了他身体上的优势。另外,他明显有些疲劳,我希望通过两天的休息,在与国家队的比赛中打出他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