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自评三场热身赛表现 盛赞国奥永不放弃的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2:02  新浪体育
李玮峰自评三场热身赛表现盛赞国奥永不放弃的精神

(李玮峰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三场热身赛,李玮峰均以队长身份首发出场,前两场打满全场,这场与科特布斯的比赛被杜伊中途换下。很显然,杜伊对李玮峰的表现极为满意,可以说他已经提前锁定了三个超龄名额当中的一个。与科特布斯比赛结束之后,李玮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作为队长,他认为看到了国奥身上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

  李玮峰三场比赛下来,其表现有目共睹,完全可说他与郑智应是基本锁定了两个超龄名额。本场比赛,他第三次首发出场,第58分钟,杜伊用万厚良替换下了他,这应是对他三场比赛表现的一个充分肯定。在离场接受媒体采访时,李玮峰对于这三场比赛作了点评:“我感觉这三场比赛打的还是基本上满意,不过还是比较疲劳,毕竟连续打了三场比赛嘛。总体来看,第二场比赛感觉还可以,上下两个半场有好有坏。”

  作为队内的老大哥,李玮峰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国奥小弟引以仿效的榜样。在这三场比赛中,李玮身对国奥小弟的表现赞不绝口,“我对国奥感到满意是因为国奥队在任何情况下都没有放弃,我从我们年轻球员身上看到了永不放弃的精神。”

  为什么下半场把超龄球员换下了场?对于媒体这样的提问,李玮峰表示:“主教练之所以把我们换下场,主要原因还是想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因为教练对超龄球员看得比较多了,所以派年轻球员上场。”

  (银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