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震宇:穿10号没特殊含义 国奥最需要的是高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15  新浪体育
杜震宇:穿10号没特殊含义国奥最需要的是高中锋

美国主帅最看好杜震宇

  新浪体育讯 第一次代表国奥队打比赛的杜震宇就穿上了10号球衣,这也是之前郑智在国奥队的球衣。对于自己参加的首场比赛,刚刚获得07赛季中超最佳球员的“杜先生”坦言:从球队的整体来说,结果有些遗憾,但是这个平局还是可以接受。至于自己,只能说发挥一般吧,从比赛来看,国奥队在前场最需要的超龄球员还是韩鹏那种高中锋。

  新浪体育:觉得自己今天发挥怎么样?

  杜震宇:我觉得自己的发挥一般吧,但总体来说还算及格吧。

  新浪体育:第一次在国奥队感觉怎么样?

  杜震宇:很开心,很荣幸。虽然很累,因为他们总是在快节奏的奔跑之中,但是感觉很有活力。

  新浪体育:今天你穿上了10号球衣,这是不是说明杜伊让你担任进攻核心呢?

  杜震宇:这个不能代表什么,可能是因为我比其他球员年龄大一些吧,或者说谁穿哪件合身就穿上了啊,呵呵。绝不是我穿上了10号就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新浪体育:感觉今天全队发挥的如何?这个结果能够接受吗。

  杜震宇:这支队伍整体发挥的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大家在场上非常努力,其实今天的对手美国国奥队能力很强,也受到对方一定的限制,我们今天发挥了训练的60%水平吧,所以平局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

  新浪体育:但是今天你们也错过了两次好机会。

  杜震宇:是的,其实0:0的比分还是有一些遗憾的,因为国奥队的机会还是比较多,只能说运气确实差一点,但通过比赛来看,国奥队控制比赛的能力还是占优的。

  新浪体育:中场的时候,杜伊是如何布置的?

  杜震宇:中场休息时杜伊还是肯定了上半时的表现,他告诉我们打的不错,还要继续努力。

  新浪体育:你第一次和国奥队比赛,觉得这些小队员在比赛之中值得肯定的有哪些?需要完善的有哪些?

  杜震宇:首先肯定的是这些小兄弟的比赛欲望比较强烈,在场上也非常勤奋。欠缺的就是比赛经验与控制节奏。

  新浪体育:国奥队欠缺的是不是也是应该由你们三名超龄球员进行弥补的?

  杜震宇:对于我们来说,来到国奥队就是要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我们要把我们的比赛经验交给这些小兄弟们,起到老大哥的作用。

  新浪体育:通过这场比赛,你觉得国奥队最需要的超龄球员是哪种类型,或者说对你自己留下有多少信心?

  杜震宇:这个并不是有没有信心的问题,最关键的还是要看球队需要什么样特点的球员。我觉得我能够来到这支球队,就是对我的认可,我很荣幸,但实际上在我心中,三个超龄球员我应该不在其中,因为国奥并不缺少我样的特点,可能我的个人能力比他们一些人要强,但我的特点不是他们最需要的,缺少的还是韩鹏这种高中锋,所以说在集体面不应该仅仅以个人利益为重,所以我还是认为郑智、李玮锋、韩鹏三个人是最需要的。

  (新浪体育 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