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杀手两项数据惊人 他能否成杜伊考察最大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1:18  新浪体育
辽足杀手两项数据惊人他能否成杜伊考察最大发现?

丁捷数据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全部七场比赛,辽宁队凭借丁捷的帽子戏法3:1击败主场作战的厦门队,使后者的保级希望的理论可能进一步降低。

  1987年出生的丁捷在2005年首次代表辽宁队出场比赛,是在第20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仅仅替补出场15分钟,就在最后时刻进球,废掉了一度2:0领先的北京国安,帮助辽足主场完成大逆转。

  本赛季丁捷大部分时间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3-5-2阵型对边路球员有着很高的要求,他们必须独自兼顾所在边路的进攻和防守,数据证明了丁捷在这个位置上的工作做的足够好,他的出场时间在辽宁队仅排第九,但却以抢断49次名列全队第五,他前面分别是雷比(97次),肇俊哲(86次),吕刚(75次),藏海利(56次)和杨善平(52次),另一项防守数据则充分显示出了他的强悍——全队铲球最多(29次)!

  在进攻属性数据中,传中和过人是评价边路球员能力的重要数据,而他以22次传中名列全队第四,19次过人名列全队第三,过人成功率更是位居全队榜首(73.7%)。

  刚才几项数据是边路球员的属性,而丁捷还有两项数据使人惊讶——射门和进球,本场的一个帽子戏法,使他成为了国奥适龄球员中进球第二多的球员(第一为闫相闯),他也是辽宁队射门数仅次于王新欣的球员,而6次破门方式分别为头球(2),左脚(1),右脚(3),显示了均衡的能力,他经常利用右路的内切后的左脚大力远射来威胁对方球门,对北京国安的破门就是如此完成,上一场比赛同样如法炮制击中了深圳的门柱,而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分别是头球,门前补射和后点的大力抽射,只可惜杜伊选择了观看北京国安对天津的比赛,错过了丁捷的表演。(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