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本周正式接触福拉多 杜伊好友入主国足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06  新浪体育
足协本周正式接触福拉多杜伊好友入主国足倒计时

(福拉多入主进入倒计时 新浪体育资料图片 )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协在上周召开了教练委员会工作会议之后,立刻着手组建新一届国家队的工作。就在上周,国家队办公室已经连续出台了多份工作报告,其中包括如何组建新一届队委会、如何组建新一届教练班子、如何加强对新国足的严格管理等等,这些报告都一一上报给了足协两位高层领导谢亚龙、南勇。而本周,足协就将就新国足的组建采取实际行动,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一项就是将正式与杜伊推荐的福拉多进行接触,这也意味着福拉多入主国足已经进入倒计时。

  虽然到目前为止,足协还没有与任何一位外籍教练进行正式接触,但是这并不代表足协还在反复挑选、考察这些候选人,洽洽是因为要把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好。“我们现在确实还没有开始正式接触,因为在接触之前我们必须所有能够想的问题都准备好,包括对方能否接受我们的合同,如果不能接受是直接推翻,还是局部修改,这些我们都要做好相应的准备。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选帅了,但是这次时间确实很紧,这就更要求我们要把在这种紧张的时间之下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充分,按照我们的的设想,只要正式接触,就尽快落实下来。”一位足协高层领导这样谈到。

  至于现在的候选人到底有几个,是不是足协还在继续挑选,对于这个问题,连足协内部人士都觉得好笑:“还在挑,都这个时候,还在挑?你们都说他(福拉多)不行,我们也知道他确实不是最好的,但是你们给推荐一个吧,你们给推荐一个即能够和杜伊配合好、又能够接受我们现在开出的合同条件。这些问题我们之前早就考虑过了,如果还有更合适的,还至于拖到现在吗。”

  不过这位人士也表示,在正式接触或者说敲定之前,足协是肯定不会公开声称只与福拉多一个人接触,或者说福拉多就是中国足协的惟一人选,这样肯定会增加谈合同的一些难度。其实这些问题原来也曾经担心过,好在福拉多是杜伊亲自推荐的第一人选,所以这些本来都是正常情况很难办的问题都简单了。至于这些问题,实际就是有关合同时间、执教薪水,包括如何与国奥队协调的相关内容,为此足协两位高层谢亚龙、南勇也在26日亲自到足协加班坐在一起商量有关的细节问题,就是为了在正式接触之前能够拿出一套准备细致的方案。

  虽然福拉多一直在很耐心的等待中国足协向自己发出邀请,但是这位杜伊的好友对于中国足协迟迟没有正式音信也显得很不理解。所以,目前正在科威特的福拉多已经通过相关人士向杜伊转达了自己的想法,也就是虽然自己非常乐意来到中国执教,但是如果在8月31日之前中国足协还没有与他联系,那么他就要返回塞尔维亚的家中。这个消息也很快转到了中国足协这里,所以这也使得足协加快了组建新教练班子的速度,一位足协官员表示:我们应该会在8月31日之前、最迟也会在本周日(9月2日)之前与福拉多进行联系,而且我们也希望双方能够尽快见面进行谈判,所以我们会尽快准备好相关的材料。(新浪体育 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