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因素促使福拉多入主国足 与杜伊比风格有无差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福拉多极有可能接手国足已经成为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坛的一大热点,他的昔日弟子实德球员也是通过各种媒体的报道而对此事有所了解的。实德国脚赵旭日认为:“杜伊更多的是强调进攻,福拉多演练整体比较多,我觉得他们俩人没有太大的差别。”

  赵旭日是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双栖球员,也就是说,他是为数不多的接受过杜伊和福拉多直接训练的球员之一,自然对这两名教练员的执教能力和特点有着自己的看法。可是,22日晚刚在西安打完一场中超联赛的赵旭日面对记者提出的问题却回答得较为简单,赵旭日说:“每名教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杜伊和福拉多也一样。我认为,杜伊更多的是强调进攻,所以我们在国奥队时,杜伊主要领我们演练各种进攻套路,贾秀全主要负责防守方面的练习。福拉多带领实德队时对整体抓的比较多,也有一定的执教能力,否则也不能取得2005赛季的双冠王。所以我觉得,福拉多与杜伊没有太大的差别。”

  对于福拉多可能入主国足一事,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实德主力球员分析说:“如果福拉多能执教国足的话,那原因有三个,首先是推荐人起了很大的作用,其次是他在实德队取得的双冠王是一个资本,最后是福拉多在中国待了一年半的时间,对中国国情有一些了解。”那你对福拉多执教国足感觉如何?“福拉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比较随和,但带队比赛的指挥能力和调整能力要差一点。特别是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显得功力不是太足。”实际上,实德俱乐部高层领导以及教练和球员大部分人都不愿意对福拉多一事作过多评论,可私下里他们并不看好福拉多,一球员说:“实德队前年是拿到了双冠王,可去年德国

世界杯前福拉多下课,也是因为带队成绩不好才离开中国的。我们队内有一种说法是,实德队本身是一支贵族球队,可在福拉多的带领下慢慢地变成了一支平民球队,经常是在领先情况下过于保守,显得十分被动,场面也极为难看。所以,把国家队交给福拉多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福拉多可能与杜伊关系不错,把国家队和国奥队交给他俩也许在带队思路以及相互间的沟通上更好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