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10月份将重新集结 首项工作从军训抓风纪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02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国家体育总局昨天正式批复了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提交的关于结束朱广沪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报告。这就意味着,朱广沪已经正式卸任。与此同时,朱广沪已经离开北京,返回家乡上海。

  据记者了解,在此前进行的最后一次述职报告中,朱广沪表示,自己将承担中国队惨败亚洲杯赛的全部责任。这一点令足球管理中心领导感到满意。于是,双方也做到了好合好散。回到上海后,朱广沪计划将在短暂的调整之后前往葡萄牙进行考察和学习。

  朱广沪正式卸任,新国家队的组建进入了倒计时。9月10日是足球管理中心目前给出的新国家队教练班子全部到位的最后期限。此后,教练组将前往中超赛场选择球员。结合杜伊科维奇以及技术监督小组的共同推荐,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名单将出台。第一期的集训由于要在联赛中间,所以是为期3天的飞行集训。然后在10月3日正式开始新国家队的集训,而集训的首项工作会是军训。

  由于缅甸队实力较弱,

中国队通过资格赛当无悬念。从今年年底一直到明年的2月份
东亚四强赛
是国家队一个重要准备期。在此期间,国家队不仅要在红塔基地储备体能,而且还要前往西亚和法国进行拉练集训。国家队明年的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
预选赛
将在6月中旬告一段落。此后,国家队将全面让路国奥队,三名超龄球员也将参加国奥队的集训,准备8月份的奥运会决赛。(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