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主帅初定福拉多 杜伊推荐换得10个月临时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16  重庆商报

  福拉多简历

  生日:1955年7月1日

  出生地:贝尔格莱德

  球员时代效力球队:英格兰阿森纳、比利时的安特卫普队、法国的南锡队等。

  执教过的球队:南斯拉夫红星队、南斯拉夫国奥队、塞黑U21青年队、大连实德队、科威特国奥队等。

  就在中国队中方执行教练悬而未决之际,中国足协却悄然敲定了国足新帅的最终人选——杜伊推荐的前实德主帅福拉多。据悉,中国足协近期将邀请福拉多到北京就合同细节进行谈判。一旦谈判顺利,双方将在9月10日前完成签约,随后福拉多将正式走马上任。

  “瞒天过海”悄然定板

  对国足新帅人选,中国足协一度表示,本周二的教练委员会后会有个初步结果,但当天足协却并没有后文。有知情人透露说,在当天会议上,足协根本没有让教练委员会成员讨论国足新帅问题,只是私下极其秘密的敲定了福拉多。据悉,在总局“一切以08奥运为重”的指示和国奥主帅杜伊不愿意接手国家队的情况下,“选择一个能与杜伊很好配合的人”,在足协内部讨论前就已定调。杜伊之前为足协推荐了多名候选人,但最终足协进行比较后,很快敲定了福拉多。这一切,当天被足协招来听取选帅意见的教练委员会成员毫不知情,足协又一次在“瞒天过海”中敲定了国家队新帅。

  合同时限只有10个月

  虽然足协敲定了福拉多,但由于后者现在还是科威特国奥队主帅,与该队的合同还有10来天才正式结束。因此,双方目前还没进行正式接触,要等福拉多合同正式到期后才会展开谈判。据悉,按照足协的计划,与福拉多的合同将尽量争取在9月10日之前、也就是女足

世界杯开幕前签订。据知情人士透露,足协与福拉多将签订一个短期合同,时限从今年9月到明年6月世界杯
预选赛
第三轮结束,薪水在20万美元左右。此后,福拉多最终能否续约,则要看奥运会后的情况,如果杜伊带国奥完成进入前四的目标,则将由杜伊接手国足,而一旦国奥成绩不佳,福拉多才有续约的可能。 记者 周晓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