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春明笑谈媒体报道多不实 自己还没得到足协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2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就在这几天,U19中国青年队主教练刘春明突然成了焦点人物,这就是来自不同渠道的消息都在传递着同样一个消息,这就是刘春明将有可能出任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组组长。而昨天出现在柳州参加世青赛亚洲区预选赛新闻发布会的刘春明也就这个问题开口说话。

  虽然是因为国足中方教练的候选人才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是刘春明还是首先谈到了自己在国青队的工作。“从今年3月份接手国青队之后,自己的工作内容与工作重点一直都放在国青队上面。这支球队在组建之后参加的比赛不是很多多,一个与是乌拉圭队进行的两场比赛、一个就是前不久在山东潍坊的比赛。”

  谈完国青队,接下来刘春明说起关于自己“入主”国家队的事情,“对于出任国家队教练的事,我自己感觉很突然,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还在温州。我只能说,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我现在最关心的如何建设好这支国青队伍,这才是我的本职工作。”刘春明笑着说,这几天给自己打电话的记者实在太多了,结果自己不得不把手机都关了,所以连家人都找不到自己了,包括自己去上海,竟然也被写成了与足协领导见面,但是到目前为止,自己确实没有得到这方面的通知。此外,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也再次强调,刘春明到目前为止,还是国青队的主教练,还未接到正式通知。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刘春明本人,还是朱和元,都只是表示没有接到足协的“正式通知”,这似乎有话外之音,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刘春明的希望确实很大,而且很被看好,甚至可以说是第一候选人,但是国家队那边还需要最后上报足协、总局领导之后才能确定。(顺 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