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排名中国队猛降12位 跌幅高居亚洲排名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51  厦门晚报

  新华社日内瓦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伶) 国际足联22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地区)队排名,巴西、阿根廷、意大利队仍占据前三位,而中国队排名猛降12位到了第85位,成为亚洲排名跌幅最大的球队。

  法国和德国队仍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排名第六至第十位的队伍分别是克罗地亚、荷兰、西班牙、捷克和葡萄牙队。

  本月进步最快的球队是夺得亚洲杯冠军的伊拉克队,其排名上升16位至第64位。亚洲杯赛上进入四强的韩国队和沙特队排名分别上升8和10位,两队分列第50和第51位。而亚洲排名跌幅最大的球队是中国队,其亚洲排名也降至第十位,被原来排在自己身后的阿曼、伊拉克和卡塔尔队超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