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10月将面临一系列赛事 刘春明不接烫手山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3:22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希望现国青主帅刘春明进入国家队教练组的设想已经告吹,21日,刘春明已经婉拒了中国足协要求其进入国家队教练组的安排。刘春明表示,自己目前还是国青队主教练,10月国青队也面临一系列赛事,因此无法分身。在刘春明婉拒进入国家队之后,吴金贵已经成为中国足协的下一个本土教练候选目标。

  根据安排,正带领国青队进行热身赛的刘春明21日抵达上海接受足协高层人士“面试”。不过,刘春明似乎对出任国足主帅并没有太多的兴趣。在与朋友的聊天中,刘春明曾私下声称:“这是把我逼上梁山。”据刘春明身边的人士透露,有了当年沈祥福的前车之鉴,刘春明深知这个“国足主帅”不好当。而且这个“国足主帅”仅仅是个过渡性的救火队员,这也让刘春明一肚子怨气:“资格赛打缅甸是只能大胜不能小胜的比赛,只要稍微有疏忽就会被骂死。但是,你即使打得很好,所有人也都会认为这是正常的事情,而且最多等到年底,洋帅一到就得必须自觉下课。”

  在刘春明拒绝进入国家队之后,吴金贵已经成为中国足协的下一个本土教练候选目标。在阿里·汉执教期间,吴金贵曾进入了中方教练组,在俱乐部任职期间也曾辅佐过多名外籍主帅,其资历正符合足协目前的中方教练组条件,出色的英语能力也是其他中方教练所不具备的。与会元老对吴金贵的能力都表示了肯定。“有一定能力,关键是他自己有这个愿望。”22日,吴金贵将返回上海,中国足协也会就中方教练人选继续进行讨论。 (陈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