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确定国奥新名单 六大国脚补充杜家军迎接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5:2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淼)随着上半年一系列热身赛和集训的结束,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总算迎来了难得的休假时间,上周,在对中国足协进行了上半年工作的总结汇报后,杜伊踏上了回国的班机,在未来半个月的时间内,杜伊将进行一次彻底的放松。不过,在临行之前,杜伊还是留下了一份重要的“密旨”,那就是国奥队下一期集训的新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最引人关注的正是几名超龄球员的加盟,据悉,在杜伊未来的计划中,郑智和邵佳一将成为国奥队的中前场核心。

  据记者了解,这份名单中包括了6名超龄球员,分别是郑智、邵佳一、孙继海、孙祥、李玮峰和韩鹏。事实上,杜伊还想把国门李蕾蕾召进国奥队,因为现在国奥队面临着门将危机。但是做了一番权衡之后,杜伊决定暂时不在门将位置上召进超龄球员。通过几次比赛,杜伊感觉到国奥队在进攻和防守上存在问题,在这些位置上补充超龄球员可以起到强化作用。为了让后防更加巩固,杜伊决定召进国家队后防核心李玮峰。孙继海和孙祥的入选是杜伊针对国奥队打法做出的选择。郑智和邵佳一的入选则是杜伊“攻势足球”的体现,6名超龄队员只有一名真正意义上的防守队员,也再次显示了杜伊要把进攻进行到底的决心。

  在下一期集训中,这6名超龄队员将接受杜伊的检验,由于奥运会足球比赛的规则各队只能有3名超龄球员,因此这6名队员之间最终只能有3人有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不过,对于杜伊来说,还将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包括郑智在内的3名海外球员很可能缺席国奥队的集训,因为,在没有国际比赛日的情况下,欧洲俱乐部将不会放人,因此,杜伊很可能将利用回国休假的机会到欧洲各赛场去考察这些海外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