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烤鸭吃辣椒杜伊彰显个性 再放豪言欲演绎血性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03  辽沈晚报
品烤鸭吃辣椒杜伊彰显个性再放豪言欲演绎血性足球



  还未恶战,中国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按照惯例豪言脱口:“我早就听说沈阳是中 国足球的福地,我有信心在这里带队踢出男子汉的血性足球!”

  昨日下午一点半,前国奥资深老帅高丰文做东,在位于沈城十一纬路的一家烤鸭店宴请国奥教练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国奥主帅杜伊、中方组成员贾秀全、区楚良、宿茂臻等一行13人悉数应邀赴宴。“人家客人到沈阳总要吃点当地特色,但沈阳比较上档次的特色菜肴是什么呢?我想了半天才决定,还是请杜伊他们吃烤鸭吧。”

  除烤鸭外,该饭店还为国奥教练组准备了红烧海参等可口菜肴,中方教练组成员点名要喝沈阳本地啤酒。杜伊对烤鸭的刀工、口味啧啧赞赏,由于下午要在奥体中心训练,杜伊只喝了一小杯红酒。

  有趣的是,天气如此闷热,但杜伊吃饭时却专点辣菜,宫爆鸡丁也好、鱼香肉丝也罢,菜里只要多放辣椒杜伊就高兴,不怕辣的杜伊口味偏重。

  国奥沈城之行是否带战绩指标?

  杜伊笑答:“足球比赛难免输赢,结果也许不好预测,但能否打出气势却能掌握在自己手中。”说 到这儿,杜伊端起酒杯豪迈表示:“在中国足 球的福地沈阳,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踢出令人 振奋的血性足球!”助理教练贾秀全说得更坦白:“我们这次来就是要拿冠军!”

  刚刚结束欧洲集训匆匆来沈,国奥教练班子对沈城正午的骄阳似乎不很适应,一中方教练说:“在

意大利时中午也热,但早晚还可以, 热归热还透点风,沈阳从早上开始就有点闷,在这种炎热天气里打比赛对队员的体能要求很高。”

  宴会持续了约一小时,饭后杜伊等国奥教练 与记者、酒店的球迷员工合影留念,然后与谢亚龙一同赶回下榻宾馆。贾秀全拱手道别:“欢迎大家届时到奥体中心为我们加油助威,国奥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球迷 的支持与鼓励!”记者 张松文/摄

  国奥教练组在沈阳获得宝贵的休整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