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不能全怪朱广沪 不能找一个替罪羊了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27  竞报
谢亚龙:不能全怪朱广沪不能找一个替罪羊了事(图)

(谢亚龙:不能全怪朱广沪)

  本报讯昨天,中超联赛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足协谢亚龙、南勇两位大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在谈到中国国家队此次亚洲杯未能小组出线的问题时,谢亚龙强调“中国国家队出现了失误,这里面有体制方面的问题”,“我们应该好好总结,不能找一个替罪羊就了事。”

  谢亚龙在会上首先要求南勇讲话,南勇只是强调中国的球队尤其是中超球队应该注意维护联赛的形象、维护中国足球的形象,随后谢亚龙一开口便语出惊人,“国家队在此次亚洲杯上出现失误,其实也很正常。”

  “不能全怪朱广沪。”谢亚龙这样强调,“不能一出现问题就指望由某一个人、某几个人把责任全都揽下来,球员之间更不应该推卸责任相互指责。其实类似的错误我们以前也犯过,比如朱广沪遇到的问题,十年之前戚务生指导也遇到过,这么多年来

中国足球始终不能真正走出亚洲,整体成绩乏善可陈,这里面应该有体制方面的问题。我们应该好好总结,不能找一个替罪羊就算了,找替罪羊是对中国足球极不负责的一个做法。” (杨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