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肇俊哲公开驳斥白皮书流言 直言背后下绊不是爷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8:24  辽沈晚报
肇俊哲公开驳斥白皮书流言直言背后下绊不是爷们

(肇俊哲陷入“白皮书门”)

  国家队在亚洲杯上的大溃败,作为昔日国家队队长,肇俊哲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不过,让小肇难受的远不止这些。

  日前,“一名匿名国脚的白皮书”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而且矛头直指朱广沪,外界纷纷猜测炮轰朱广沪的这名国脚就是肇俊哲。“我总不至于傻到这个地步吧,背后下绊不是爷们!”小肇昨晚无奈地说。

  “有意见我会当面说”

  记者:尽管没参加亚洲杯,但现在你又成焦点人物了。

  肇俊哲:我知道你的意思。前两天,我就看到所谓的“一名匿名国脚的白皮书”这个消息。当时我非常气愤,大家都以为这个国脚是我。我再傻也不至于傻到落井下石的地步吧。

  记者:你曾经担任国家队队长,但亚洲杯之前你却落选了国家队,外界难免把你的落选与炮轰联系在一起。

  肇俊哲:国家队在亚洲杯上成绩不好,无论足协、教练还是队员,压力都已经很大了,我在这个时候还能去调转枪口打自己人吗?如果我对朱指导(朱广沪)有意见,我早就当面说或者写到我的博客上了。这件事我真是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会越描越黑。

  记者:

中国队出局后,和朱广沪有过交流吗?

  肇俊哲:还没有。朱指导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教练,他想把国家队带好,他更不会拿国家队的荣誉开玩笑。

  “为重进国家队而努力”

  记者:中国队27年来首次在亚洲杯小组赛中被淘汰,外界一致认为本土教练在国家队已经走到了尽头,你如何看待?

  肇俊哲:现在的形势是唯“结果论”。结果好了就是英雄,结果不好就要挨骂,其实,本土教练现在已经学了不少东西,可能在施展的时候因某些原因被束缚了。

  记者:有消息说,中国足协又开始了新一轮选帅,你倾向于国教还是外教?

  肇俊哲:我没有倾向性,各有各的优势吧。

  记者:你怎样看待日后重新组建的国家队?

  肇俊哲:任重道远吧。国家队明年就要面临2010年

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了,现在看来时间比较紧迫,作为球员个人不会改变大局势,但无论我还是
大羽
(李金羽),都要为重进国家队而努力。记者 姚国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