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溃败赵旭日连称意外:球员教练都应为出局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58  新浪体育
国足溃败赵旭日连称意外:球员教练都应为出局负责

赵旭日为教练解围

  新浪体育讯 第69分钟,赵旭日替换董方卓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虽然赵旭日拼尽全力,还是未能帮助国足晋级八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赵旭日连称没有想到会是这个结果,对于这场失利,从球员到教练,大家都应集体负责。而对于自己目前的打算,赵旭日已将目标瞄准了国奥即将打响的沈阳四国赛。

  国足负于乌兹别克之后,非常遗憾地就此告别亚洲杯,对于这个意料之外的结果,赵旭日连称没想到:“这场比赛我打的还可以,虽然结果不好,也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我是球员,接下来还要踢球,还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去踢球。接下来我们国奥队在沈阳有一个四国赛。 在赛前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果,虽然对手比较强,但是也没有想到会丢三个球,而且失的都是定位球。但是我接下来要去准备八月初在沈阳进行的国奥的四国赛。”

  不管怎么样,国足已小组出局,谁将为这次溃败负责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对此,赵旭日说道:“这个不应该由谁来去负责任,足球比赛是一个整体,在场上踢球是我们11个人,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对这场比赛都应该负有责任,因为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现在出现这种结果也不是大家都想要的。”(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