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关注朱广沪亚洲杯后去向 乌帅道出破朱家军秘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34  新浪体育
外电关注朱广沪亚洲杯后去向乌帅道出破朱家军秘笈

朱广沪亚洲杯后去向不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战中以0-3完败乌兹别克斯坦队,最终无缘本届本届亚洲杯淘汰赛。赛后,路透社的文章称乌兹别克斯坦队通过三次任意球机会淘汰了C组夺冠热门中国队。

  在同组的比赛中,伊朗队2-0战胜了东道主马来西亚队,最终积7分列该小组头名,乌兹别克积6分列第二位,中国队仅积4分,而马来西亚则三战皆败。在5-1战胜马来西亚、2-2战平伊朗队之后,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仅需要一场平局即可小组出线,而对手乌兹别克队则需要一场胜利才能稳获出线权。

  在比赛最后阶段,

中国队的前锋韩鹏与乌兹别克队门将相碰后颈部受伤倒地不起,随后被紧急送入
医院
。小组赛后,乌兹别克队将赴雅加达在1/4决赛中面对沙特队,而伊朗队仅需要留在吉隆坡迎战韩国。

  乌兹别克队主教练对记者说,“我们在备战中花了大量时间用在练习定位球上,因为我感觉到中国队在防守定位球方面是个弱点。事实上,我们球队在整场比赛中做得都很好。”

  中国队主教练在谈到比赛失利的原因时表示主要是因为主力门将李雷雷、后防中坚李玮峰的缺席,并称会继续从事足球工作,“我不会离开足球,教练和队员会从这场失利中学习到很多东西,而且会取得进步。”(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