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出局李玮峰纪录难延续 坦言中伊之战乃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26  新浪体育
国足出局李玮峰纪录难延续坦言中伊之战乃最强阵容

国足出局李玮峰纪录难延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中国队迎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出线生死战。如果中国队胜或平,就将直接从小组出线。然而,比赛最后阶段球门三次被洞穿,三战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惨遭淘汰,近27年首次亚洲杯小组赛未能出线。由于累积两张黄牌停赛,李玮峰本场比赛作壁上观。中国队提早出局,李玮峰为国家队效力的场次纪录也就无法在本届亚洲杯上延续了。

  李玮峰在场边看完了整场比赛,对于这样的结果,李玮峰在遗憾之余也坦言结果很正常,“比赛嘛,谁都想打得长久一点,谁都想踢好,但有时候结果就是这样。”作为后防中坚,对于失球的原因李玮峰可能更有发言权,而且在场边目睹了这一切的发生。至于原因,“可能是防守注意力上有一些不好,而且与天气以及体能的消耗有一定关系。回去我想还是好好总结自己。”

  在

中国队备战亚洲杯期间,领队曾表示过目前中国队是近年来的最强阵容。然而,小组赛三场比赛之后就打道回府了,“你还认为中国队是最强的吗?”李玮峰说:“对伊朗队应该是吧。头两场小组赛打得确实非常好,也得到了一些赞美之声。今天的比赛失利了,肯定会有很多人说或者指责。但足球不是说顺利的时候赢,不顺的时候就输。”至于责任,李玮峰坦言不是某个人的责任,“如果非要找,那么场上11个人都要负起责任来。”

  (新浪体育亚洲杯前方报道组 李青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