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海滨坦然面对平局出线魔咒 渴望球迷一如既往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02  新浪体育
周海滨坦然面对平局出线魔咒渴望球迷一如既往支持

周海滨渴望球迷一如既往支持

  新浪体育讯 0比3负乌兹别克,中国足球又一次倒在了打平出线的魔咒前。中国队又一次感受了吉隆坡的寒夜。周海滨或许是中国队中最为伤心的一员,除了心情还有伤病。中伊之战周海滨负伤,甚至缺席了之后两天的训练。然而,尽管伤势并未痊愈,但国家队教练组考虑到在郑智停赛的情况下,中场必须要有一个能控球、组织的核心球员,从周海滨的个人特点和能力上来看,绝对除了郑智之外的最佳人选。

  就这样,周海滨打着封闭首发出场。很遗憾,中国队最终出局,耻辱性地27年来首次小组赛无缘出线。“带伤上场是不是对你的发挥有很大影响呢?”坚强的周海滨表示:“既然能上场就说明没有问题。”

  0比3告负,三个丢球又全是定位球失分。包括前两场小组赛,

中国队有5个丢球都是定位球。对于这样的丢球方式,周海滨表示:“失了就失了,可能是对手抓住了我们某个人某个位置上的失误吧。”面对打平出线又一次失利的结果,周海滨多少有些无奈。他说:“这样的结果也是正常的,足球就是这样,这样情况下输球的也不是只有我们一个队。我想我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了。”

  “想对球迷朋友们说点什么吗?”周海滨表示:“感谢广大球迷,在

中国足球不太好的情况下还一直支持我们。来到
马来西亚
之后,又看到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我想我们会慢慢总结慢慢进步,也渴望得到球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新浪体育亚洲杯前方报道组 李青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