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乌兹别克击碎中国队美梦 朱广沪难逃下课噩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43  新浪体育
FIFA:乌兹别克击碎中国队美梦朱广沪难逃下课噩运

FIFA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小组赛最后一战0-3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结果将中国队从本届亚洲杯中淘汰出局,赛后,国际足联官网第一时间报道了本场比赛,在FIFA的报道中特别提到这样的结果很可能使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下课。

  文章称,中国队0-3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之后是27年来第一次无缘亚洲杯的淘汰赛。沙茨基赫在72分钟的头球被扑出后自己跟进一脚补射为乌兹别克队率先敲开了中国队的大门,随后卡帕泽利用中国队门将杨君的失误扩大的领先优势,替补上场的海因里希在补时阶段利用任意球机会补射破门使中国队自1980年来第一次无缘亚洲杯淘汰赛。

  这样的结果意味着乌兹别克队将以小组第二出线,在随后的8强战中,他们将与沙特队争夺半决赛的资格。同时,身陷困境的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在未能带队再次闯入亚洲杯决赛之后很可能就此遭到下课的命运。

  在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中,有来自英超

曼联俱乐部的董方卓,但他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过于温顺。而
德甲
科特布斯队的中场球员邵佳一在比赛开始3分钟威胁了乌兹别克队的大门。随后他距球门35码处的大力任意球射门再次令对方门将做出奋力扑救。随着中国队在进攻中一次次无功而返,朱广沪在比赛第40分钟用王栋替换下左前卫毛剑卿以加强进攻。

  乌兹别克队在比赛开始阶段并没有投入过多的进攻兵力。但随着下半场开始后,中亚的球员开始控制场上局面。中国队的王栋在错失一次近在咫尺的破门机会后,乌兹别克队便开始了疯狂的进球表演。

  中国队头号前锋韩鹏在补时阶段受伤离场,乌兹别克队的海因里希在最后时刻的禁区外远射将中国队彻底打入深渊。

  中国队是2004年亚洲杯中最终不敌

日本队而获得亚军,他们在目前的世界排名落到76位(最新排名为73),主教练朱广沪在带队出征亚洲杯之前曾表示球队的目标是打进半决赛,否则就会辞去主教练的职务。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