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脑震荡伤势已无大碍 孙继海为拼命三郎精神感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32  新浪体育
韩鹏脑震荡伤势已无大碍孙继海为拼命三郎精神感叹

韩鹏脑震荡伤势已无大碍

  新浪体育讯 在全场比赛快接近结束时刻,中国队场面已完全失控,韩鹏更是在拼抢中严重受伤,倒地长时间不起。赛后,据领队蔚少辉透露,韩鹏在拼抢中脑震荡,但在回休息室后已经好转,伤势并不严重。

  临近终场,中国队两球落后,场面上已完全失控。第89分钟,朱挺前场拼抢动作过大领到黄牌,韩鹏又在拼抢中严重受伤,长卧球场令比赛停顿片刻。在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后,韩鹏被担架抬回休息室。这一幕让许多球迷非常牵挂。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国足邻队蔚少辉透露了韩鹏的伤势:“韩鹏已经挺过来了,应该没有什么大事,他在比赛中受伤当时有些脑震荡,在受伤一刹那失去了知觉。但是回休息室以后就好了。”

  赛后谢亚龙也来到了休息室,对此,蔚少辉说道:“谢主席就是来鼓励大家一下,虽然成绩是遗憾的,但是大家都努力了,而且后边还有其他比赛要准备。 ”

  作为好友,孙继海对拼命三郎韩鹏表示了赞赏,对他的受伤也非常关切:“韩鹏如果是你的儿子或者是你的兄弟的话,大家都会为他的这种精神而感叹的。”

  (新浪体育亚洲杯前方报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