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重点总结心态 对于朱广沪会很快做出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17  新浪体育
谢亚龙:重点总结心态对于朱广沪会很快做出安排

朱广沪命运将会如何?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球又一次倒在了打平出线的魔咒面前。7月18日晚,中国队迎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胜或平就将直接从小组出线。然而第71分钟,沙茨基赫头顶脚踢打破场上僵局。第85分钟,卡帕泽将比分扩大为2比0,补时阶段乌兹别克利用任意球机会再破门。最终,中国队0比3告负,三战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惨遭淘汰,近27年首次亚洲杯小组未出线。

  前线督军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赛后面对媒体谈了自己的想法,他坦言这些球员任务就是训练和比赛,为国家、为球迷争取荣誉。对于遭淘汰的结果,谢亚龙表示应该接受和面对。

  问:在休息室里边您跟球员都说了些什么?

  谢亚龙:我主要就是告诉他们要好好训练,尽到一个职业球员的职责,要在比赛场上想的是比赛,训练场上想的是训练。

  问:输球的结果是什么?

  谢亚龙:输球的结果就是输球的结果,无论是什么样的结果我们也都应该接受和面对。

  问:具体原因是什么?

  谢亚龙:队伍得从各个角度去总结,战术安排、技术发挥,我们主要应该从心态上去总结,我们应该是要出线的,但是我们可能因为心态的原因就没有出线。我就想起了急功就会有所失。如果我们每一场都以这种饱满的、全力以赴的,到了我们中华民族最困难的时候我们去奋斗,就像下半时,最后的时段我们会更早的入球,会奠定我们胜利的基础。

  问:大家最关心的国家队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包括朱指导的位置会不会有什么变化?

  谢亚龙:我们会总结和安排,我们现在不会说在这里用回答记者的方式来表述我们下一步的决策,但是我们很快会做出一些安排。

  问:最快在什么时候有新的决定?

  谢亚龙:我想马上还要去亚足联开会,这边回来还有四国赛,等等还有很多事情。我们还有一个内部运作程序,这样的运作程序需要时间,不是我能控制的。

  问:

中国足球小组都没出线,提出的目标是进入四强,回去之后你们对球迷和媒体,对外界有什么样的交代?

  谢亚龙:有胜就有负,我们的目标没有实现是多种原因,我们会好好总结。

  问:你对球迷说点什么?

  谢亚龙:希望继续支持

中国队,支持这帮球员,我认为这帮球员这一年多从个人来讲,进步是非常快的,他们也打出了一些漂亮的球,大家也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和进步,他们是很棒的,所以我们要继续支持他们,让球迷继续关心他们、支持他们、爱护他们,让他们更快的成长。

  问:中国队需要改变的是什么?

  谢亚龙:首先是精神面貌方面,任何时候都要以饱满的热情、以必胜的信念、以坚韧的作风去投入训练、投入比赛、投入生活。

  问:现在这个责任由谁来承担,由教练还是球员?

  谢亚龙:责任的问题我们会总结,这个责任体系,球员有球员的责任,教练有教练的责任体系,足协有足协的责任体系,各有各的责任。我们会去总结,不是由我一个人说了算的。(新浪体育亚洲杯前方报道组 于静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