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惋惜国足27年纪录作古 直言朱广沪下课在所难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3:11  新浪体育
外电惋惜国足27年纪录作古直言朱广沪下课在所难免

朱广沪没能完成任务

  新浪体育讯 乌兹别克在一场出线生死战中以3-0完胜中国队,这也是中国队27年来首次小组未能出线。这场比赛结束后,法新社详细报道了赛况,并对主教练朱广沪的未来予以重点关注。全文编译如下:(点击进入评论国足表现)

  乌兹别克队长沙茨基赫在第72分钟用一记头球率先打破僵局,卡帕泽在第86分钟补射扩大比分,替补上阵的盖因里希在终场时刻又补射入网,将比分锁定在3-0,这一场胜利使得中国队在小组即遭淘汰,而中国队上次小组淘汰已是27年前的事了。中国队的这场失利还意味着主教练朱广沪的下课,在赛前中国足协给他的指标是进入四强,朱广沪没能完成这一任务。

  

中国队除了未进入八强外,他们还损失一名前锋,韩鹏在最后时刻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目前伤势仍不明朗。作为2004年亚洲杯的亚军得主,但中国队目前的世界排名已滑落至第76位。朱广沪在接手这一支中国队时,曾立下军令状,不进四强就辞职。按他的这一承诺,他下课的命运已无法避免。(背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