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任意球声东击西 周海滨巴蒂式右脚远程重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0:59  新浪体育
国足任意球声东击西周海滨巴蒂式右脚远程重炮

周海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20点35分,中国队迎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出线生死战。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中国队胜或平,将直接从小组出线。由于受到伤病和红黄牌停赛的影响,中国队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变化很大。门将杨君入替受伤的李雷雷,孙继海改打后腰,右路攻防重任则交给了张帅和董方卓。

  第19分钟,邵佳一带球突破,2号卡里莫夫铲球犯规。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邵佳一声东击西将皮球向后拨,周海滨助跑一记巴蒂式右脚远射,力量非常大,对方门将不敢接球双手托出底线。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禁区内张耀坤头球争顶抢到落点,但可惜这记头球未吃准部位,远远偏出门外。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