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逼乌兹10号犯规染黄 毛剑卿劲射威胁中亚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0:43  新浪体育
孙继海逼乌兹10号犯规染黄毛剑卿劲射威胁中亚狼

毛剑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20点35分,中国队迎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出线生死战。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中国队胜或平,将直接从小组出线,如果取胜还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一。

  由于受到伤病和红黄牌停赛的影响,中国队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变化很大。门将杨君入替受伤的李雷雷,孙继海改打后腰,右路攻防重任则交给了张帅和董方卓。第2分钟,中国队前场打出漂亮配合,毛剑卿左路传中,中路抢点的邵佳一包抄左脚射门偏出。

  第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10号巴卡耶夫防守孙继海犯规,背后的拉人动作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紧接着,

中国队前场组织进攻,毛剑卿得球之后佯装走外线忽然向里变向,起脚直接射门,距离较远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