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点出国奥球员三优势 详解国米缘何半场被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3:12  新浪体育
曼奇尼点出国奥球员三优势详解国米缘何半场被动

曼奇尼礼节性赞扬国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中国国奥队迎来了在意大利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的意甲冠军国际米兰队。最终国米凭借克鲁斯、索拉里和阿德里亚的进球以3-0战胜了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赛后,国米主帅曼奇尼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在言谈中国米主帅对国奥队的一些技术特点赞不绝口。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中国国奥队凭借体能的优势和对手正在恢复期的准备不足,曾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并向前意大利国门托尔多把守的大门发动了一番又一番的进攻。曼奇尼在赛后也承认道,“中国队的球员在上半场给我们的后防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和困难,让我们一度陷入被动。”

  但国奥队的对手毕竟是

意大利甲级联赛的冠军球队,在逐渐适应了中国球员的打法之后,在大牌球星的带领下,这支年轻的
国际米兰
队开始向国奥队发起反攻,并轻松地打进三粒进球。但国米主帅曼奇尼仍然看到了中国球队身上的一些闪光点,“我认为
中国队
的球队们在技术方面做得比较出色,而且球队的配合很默契,体能显得也很充沛。”曼奇尼在赞扬了一番中国队的小球员之后又解释了国米为什么在上半场显得比较被动,“由于我们目前正处于联赛备战工作的前期,很多队员都不在比赛状态,而中国队的球员在体能方面做得比我们出色,所以在某些时段我们显得有些被动。”

  (奔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