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临战宣言:国足非常成熟 战乌兹能做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22  新浪体育
邵佳一临战宣言:国足非常成熟战乌兹能做得更好

邵佳一展望中乌战信心十足

  新浪体育讯 第一场与马来西亚的战前发布会,主教练朱广沪带来了孙继海,第二场战前发布会,跟随朱广沪来的是郑智,而今天的第三场战前发布会,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另外一位海外国脚邵佳一。连续三场比赛带来三名不同的海外国脚,足以可见朱广沪对于海外球员的重视。邵佳一谈到明天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时表示:“虽然郑智、李玮锋的停赛会给中国队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现在中国队已经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明天的比赛请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表现更好。”

  谈及明天的比赛,邵佳一说:“明天对于我们

中国队来讲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是决定我们小组名次的比赛,乌兹别克斯坦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对手,从前面两场的表现来看,他们是一支很能力的对手,明天的这场比赛一定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

  中国队在战平伊朗队之后,中国队的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那么这是否意味着中国队有完全的实力进入四强,对此邵佳一回答的是:“伊朗队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但我们一直没有怀疑我们的实力,这场球对于我们来说,2比2有一点可惜,因为我们完全有实力战胜对手,所以我相信接下来我们接下来会发挥得更好,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之中表现更好。

  本场比赛郑智不能上场,是否会给佳一在前场的发挥带来压力?邵佳一说,“我想大智和大头停赛,对于我们肯定有影响,因为他们的作用很重要,尤其是我和大智在前场的联系比较多,他在场上能够帮助球队,能够帮助我更自由的进行发挥,他的停赛比较可惜,虽然有损失,但我想这两场比赛下来,我们展示的是一支很成熟的球队,所以明天我们能够做得更好,我自己会尽最大努力,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