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雷雷确定缺席中乌生死战 三大主力替身还差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3:16  新浪体育
李雷雷确定缺席中乌生死战三大主力替身还差一人

李雷雷伤势难愈铁定缺席中乌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最新消息 在经过一天的观察与治疗之后,主力门将李雷雷的伤势已经被确定无法在18日的比赛之前彻底恢复,这样继郑智、李玮锋两大主力停赛的情况下,头号门将李雷雷也将缺席第三场与乌兹别克队的出线生死战。顶替李雷雷出场的则是目前队中的二号守门员杨君,此外由杜威顶替李玮锋的位置也基本上已经确定,所以现在惟一需要最后确认的就是谁来顶替郑智的位置。

  李雷雷在15日与伊朗的比赛中一次接高空球落地之后,不知道被谁踩了一脚导致脚面受伤,当时经过简单治疗后仍然坚持打完了全场比赛。回忆当时的情景,李雷雷表示:“有很多人一起跳起来抢那个球,我在落下来之后就感觉有人踩了我一脚,至于是伊朗队球员还是我们自己队员根本分不清,当时就非常疼,队医也过去给我紧急处置了一下。下来之后,发现脚面都已经肿了,而且一直很疼”。16日晚上,治疗了一天的李雷雷已经预感到自己很可能无法参加中乌生死战了,“现在伤势还没有好,穿鞋正常走路都比较困难,肯定无法参加与乌兹别克这场小组关键比赛了。不过我想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能够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所以我会在八强战的时候复出。”

  在16日下午的训练之中,守门员教练徐涛就已经开始有意识给第二门将杨君加量,确定李雷雷无法参加第三场比赛之后,教练组也表示,这个位置将由杨君顶替,杨君在今年联赛之中表现不错,相信他能够弥补李雷雷的空缺。

  这样一来,国家队在第三场比赛之中将有郑智、李玮锋、李雷雷三大绝对主力缺席,主教练朱广沪也不得不对主力阵容进行一次比较大的调整。教练组表示,现在李玮锋和李雷雷的替补人选比较好确定,不出意外杜威将顶替李玮峰和张耀坤一起打中后卫,而杨君替换李雷雷也没有任何悬念。现在惟一还要考虑的就是郑智的位置,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打乌兹别克斯坦这场比赛国家队肯定还要采取双后腰的打法,周海滨将占据一个位置,另一个位置则由赵旭日与李铁之间产生。但两个人究竟是谁来上,还要在今天晚上的训练结束之后才能确定。(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